惠民资金怎么用 党员来“拍板” 天心区南城邻里中心提质项目全票通过

绿色新闻 | 2020-09-15 22:14:01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2020年南城社区惠民项目听证表决会 通讯员供图)

  星辰在线9月15日讯(通讯员 杨忆)“根据前期收集到的居民意见,今年社区拟重点对邻里中心进行提质改造,现在请各位党员代表举手表决……”2020年9月14日下午,长沙市天心区先锋街道南城社区“学先进激发爱国情”主题党日活动暨惠民项目听证表决会现场,社区主任凌静向入会党员说明了2020年南城社区惠民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并组织党员现场对“邻里中心提质改造项目”进行表决。

  “我是来自中信凯旋城的党员,个人觉得这次惠民项目里对小区红色物业的打造很有必要,在强化物业履职为居民提供更为优良服务的同时,也会让小区党员有一个归属感,通过擦亮身份,优化小区与家的概念,让居民更具幸福感。”来自中信凯旋城的党员吴好说道,大家畅所欲言,纷纷赞同,最终决议全票通过。

  据悉,2020年南城社区惠民项目将围绕社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对辖区内各小区邻里中心进行提质改造;围绕社区主题活动,开展综合减灾宣传活动、党群联欢会等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体娱乐项目;围绕社区环境提升,添置应急设备,让居民住得更为安心;围绕社区社会组织培育,营造书香型社区。

  “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做好监督员的身份,让惠民项目的每一分钱都花在实处,做好宣传员让广大居民参与监督,共同为打造打造优质小区建言献策。”凌静说道。

  随后,为强化党性,社区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学先进激发爱国情”网络视频学习,学习在疫情爆发时义无反顾投身防疫一线的先进典型,通过钟南山、张伯礼、张定宇、陈薇等人的事迹弘扬他们忠诚、担当、奉献的崇高品质,激励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最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天心区禁毒基地参观学习,拉响警戒绳正衣冠,坚决对潜在违规诱惑说“不”。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