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规划展示馆招募50名志愿讲解员 等你来报名

绿色新闻 | 2020-09-16 19:47:0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9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他们是高校大学生、机关公务员、规划设计师、企业管理者、退休干部、媒体记者、全职妈妈…在长沙规划展示馆,他们还有一个共同的特殊身份——长沙规划展示馆志愿讲解员。

  9月16日,星辰全媒体记者从长沙规划展示馆获悉,长沙规划展示馆2020年志愿讲解员招募工作已经开启。无论你是在校大学生(有本馆志愿服务经验者优先),还是社会人士(有公众表达素养、通晓长沙历史、自然资源和规划专业人士优先),9月12日——9月18日期间均可进行报名参与。

  据了解,本次招募人数为50人,长沙规划展示馆将为志愿讲解员提供交通补贴,免费午餐;健全的志愿服务档案和证明;免费的专业培训,优先观展和参加活动、外出交流的机会。只需要你年龄18 - 65周岁,热心公益,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有稳定的业余时间并愿意为公众提供志愿服务;身心健康,具有一定的文化水平,表达清晰;能够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可以每年完成10次以上志愿服务,每次不少于4小时的志愿服务;参加本馆组织的培训与考核,考核通过后上岗服务。所有通过考核的讲解员需要在志愿服务日为观众讲解第一篇章《长沙概览》、第二篇章《历史长河》、第三篇章《规划长廊》(三选一),鼓励报名者通讲展馆四大篇章。

  现场报名:携带1寸照片前往长沙规划展示馆前台填写纸质报名表;

  线上报名:点击下方链接在线报名,报名成功后扫描【2020年规划馆志愿讲解员】微信群二维码入群。

  http://csghzsg-zyjjy.mikecrm.com/8UO0Ns5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