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星城家居新零售模式 长房集团联合红星欧丽洛雅举行经营战略发布会

绿色新闻 | 2020-09-16 19:51:2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9月16日讯(星辰全媒体见习记者 范宏欢 实习生 周旭芳 记者 黄超) 9月15日,长房集团和红星欧丽洛雅举行经营战略发布会,正式开启星城家居新零售模式的新时代。

(发布会现场。)

  “未来,欧丽洛雅将在长房集团多项资源的精准导入下,颠覆传统的家具建材运营模式,以'0租金+销售扣点'的新零售运营模式,服务星城市民。”欧丽洛雅总经理刘利喜介绍,欧丽洛雅会联合长房集团,整合楼盘、工厂、经销商等多方资源,成就集产品、服务、营销、渠道、团队为一体的家居行业共赢生态圈。

(红星美凯龙湖南省营发一中心副总经理兼欧丽洛雅总经理刘利喜上台发言。)

  作为长沙本土国有企业,2020年,与进入湖南市场的全国性标杆房企比肩而立,跻身第一阵营,一系列关于品牌重塑、产品研发、营销创新、模式创新的探索和实验正在逐一展开和落地。目前,长房集团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的全产业链、全价值链、多元化发展格局,企业总资产近400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000 万平米,累计开发项目80多个,在长沙服务15万业主,项目覆盖长沙九区县市及湘潭、株洲、郴州、常德等地区。

(长房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田丰上台发言。图片均由实习生周旭芳/摄)

  长房集团党委委员、总副经理田丰表示,随着黄金十年褪去,土地红利不明显,到现在已是愈演愈烈,已经到热血时代,限价政策的强制推出让长房集团认识到“没有规模就谈不上竞争力”,规模化刻不容缓,而选择与家居流通业的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联手,是长房集团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延伸业务版图、实现价值增量的战略举措,也是长房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一次有益探索。

  据悉,未来,长房将联合欧丽洛雅突破传统家居行业的“单一专业”,把更加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引入商场,稳步推进新零售版图,竭力打造为“居住文化+居住产业+新商业模式”的新场景和超级IP,成为南城商业新标杆以及人流、信息流、资金流的聚集地,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泛家居生活品质享受和购物体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