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技能人才训练营”开班 帮助城市困难群体居家就业

绿色新闻 | 2020-09-16 19:51:48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周芝)9月15日上午,由长沙市开福区人社局主办的“技能人才训练营”第一期——图文校对居家就业技能培训班在湖南成才职业培训学校顺利启动,共有30名开福区就业困难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将紧密结合学员群体的接受能力和各专业特点,因材施训,因人而训,确保所有学员“入营即入门”。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据悉,开福区人社局通过摸底调查发现,区内就业困难群体或因身体残疾行动不便,或因要在家照顾老人小孩无法外出工作。为了能让这部分人实现居家就业和稳定收入,开福区人社局特委托湖南成长职业培训学校开展图文校对居家就业技能培训,旨在通过该项目培训使他们快速掌握一项入门门槛低、技能要求低、操作简单、收益相对可观、方式较为灵活的就业技能,帮助其顺利就业。

  开福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居家项目培训班是促民生、保就业的有效实践,培训班将紧密结合学员群体的接受能力和各专业特点,因材施训,因人而训,确保所有学员“入营即入门”。

  接下来,开福区人社局还计划开展直播带货等新型培训活动,为城市困难群体开辟更宽的就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在全区形成了良好的就业创业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