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城乌山开展“月月亮剑”安全检查行动

绿色新闻 | 2020-09-16 22:26:20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9月16日讯(通讯员 何瑛)在国庆节来临之际,为牢固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防火墙,确保辖区社会安定和谐,9月15日晚,长沙市望城区乌山街道组织公共安全办、乌山派出所、望城区交警大队城区中队、街道联合行政执法队和村(社区)、“红袖章”志愿者共100余人对辖区内娱乐服务场所、主次干道等开展“月月亮剑”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乌山街道对重点区域、重点单位进行安全专项检查,有序规范安全经营秩序。通讯员供图)

  专项行动中,乌山街道共分成5个小组,对该街道徐家桥集镇、双丰集中居民点、中小企业园区等重点区域、重点单位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严厉查处打击了涉黄、涉赌等违法犯罪行为,有序规范了辖区娱乐服务场所的安全经营秩序,进一步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该街道专项行动小组还在辖区高乌大道等主要城乡道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安检,并沿街对人口密集区进行巡逻,全面彻底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打击黑恶势力,确保及时消除隐患,坚决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

  据了解,该街道当晚共清查歌厅、网吧等娱乐场所、企业71家,宾旅馆21家,检查过往车辆46辆,抓涉酒驾1起、非法改装2起,发现消防安全隐患12处,现场均对其进行依法处理和整改。

  “这次行动,我们的志愿者也不同样在重点区域采取集中宣传、发放资料500余份,真正做到了‘平安建设’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周边居民群众纷纷点赞。”望城区乌山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下阶段,街道将继续加大安全检查工作力度,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