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部崛起势正劲:湖南篇②丨索恩格:掌握核心知识产权 自贸区将带来人才利好

绿色新闻 | 2020-09-21 23:51:47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贺奕翔 制)

  (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企业,同时也是起动机、发电机产品及技术全球领先的服务商。)

(目前,索恩格的生产设备超过80%都来自中国本土。图片均由 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摄)

  星辰在线9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贺奕翔)位于长沙经开区的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一百多年历史的企业,同时也是起动机、发电机产品及技术全球领先的服务商。2017年2月,索恩格破土动工,同年8月,即实现了整个厂房的交付。索恩格汽车部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及公共关系总监夏伟表示,长沙速度让不可能变成可能,实在令人惊讶,这也切实帮助索恩格推动了整个产业化的升级。

  索恩格的智能制造,以提高生产效率作为中心,同时,索恩格不仅致力于提升自己的智能制造水平,还积极带动整个中国本土设备供应商的智能制造水平,为本土供应商提供技术支持。目前,索恩格的生产设备超过80%都来自中国本土。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