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三一重工聆听奋斗的声音 收获实干巧干的智慧锦囊

绿色新闻 | 2020-09-23 23:26:03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9月23日上午,2020年“学习新思想 长沙微宣讲 就认这个理”全市理论微宣讲专题宣讲在三一重工厂区举行。)

(6位宣讲员围绕“巧干实干 奋斗力量”这一主题激情开讲,生动诠释了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奋斗精神。)

(宣讲员们讲述的奋斗故事,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巧干实干 奋斗力量”这八个字的分量。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星辰在9月2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9月23日上午,2020年“学习新思想 长沙微宣讲 就认这个理”全市理论微宣讲专题宣讲在三一重工厂区举行,6位宣讲员围绕“巧干实干 奋斗力量”这一主题激情开讲,生动诠释了建功新时代的伟大奋斗精神。长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刚出席。

  三一集团重卡事业部营销大区经理刘悦讲述了从零起步的三一重卡如何用行业最短的时间进入全国“重卡万台俱乐部”,成为重卡行业一颗闪亮的新星;“引鲲鹏入湘,长沙诚意满满:1天完成工商注册,10天完成土地审批转让,120天完成厂房建设……”,长沙市岳麓区委学校讲师毛艳阐述了华为之志与长沙的不谋而合;长沙市开福区经开区企业职工彭珍讲述了马栏山从少有人知的小山头,到“全国产业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的视频产业基地”,并茁壮成长为“中国V谷”的故事……宣讲员们讲述的奋斗故事,让现场观众体会到了“巧干实干 奋斗力量”这八个字的分量。

  据悉,《就认这个理》系列活动从长沙各区县市基层微宣讲到全市主题巡讲,共组织了百余场比赛,基层群众面对面微宣讲5000多场次、直接听众50万人,制作传播微宣讲视频100多个,线上线下收听收看人数达600万人,深入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道理。接下来,长沙还将举办三场分别以《红色传承 信仰力量》、《厚德厚道 文明力量》、《共建共享 人民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宣讲,每周一场。

  此外,活动结束后,新媒体视频汇集平台将永久存在,并向广大市民开放,有充满正能量故事的市民均可以通过视频文字等形式投稿。

  本场活动由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主办,长沙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一集团重卡事业部协办,长沙电视台新闻频道执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