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巾帼杯”排舞大赛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在长沙开赛

绿色新闻 | 2020-09-27 12:14:03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9月2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维 通讯员 张嵚)为助力长沙市创建全民健身模范城市,引领广大妇女做健康生活理念的倡导者、科学健身的践行者,9月26日,长沙举行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2020年长沙市“巾帼杯”排舞大赛暨“舞动中国”排舞联赛(长沙站)。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由长沙市妇联、长沙市体育局、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指导,长沙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长沙市排舞运动协会主办。大赛分为排舞、曳步舞、开放组及民族服饰四个项目,分学生组及成人组两个组别,共有33支队伍500多人参加角逐。

  比赛中,2支少儿排舞队别具亮点,她们活泼可爱,活力四射。曳步舞队伍以惊艳的舞姿、默契的协作展示了曳步舞独特的魔力与动感。17支开放组团队以各具风韵的舞姿,展现出长沙新时代女性的活力与美丽。10支民族服饰代表队,通过走秀和故事化的表演方式充分展示了湖南少数民族特有的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经过一天的角逐,大赛最终评选出特等奖5个、一等奖7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15个,最佳服饰奖、最佳表演奖、最佳组织奖6个,体育道德风尚奖5个,优秀教练员、优秀裁判员10个。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全民健身关系着广大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幸福,通过大力开展妇女健身活动,为广大妇女树立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理念,影响和带领家庭成员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也进一步展示了长沙妇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