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区香樟路社区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绿色新闻 | 2020-09-28 21:00:0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海兰)国庆中秋在即,为切实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工作,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雨花区井湾子街道香樟路社区对辖区物业小区、人员密集场所、三合一场所开展了安全检查,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

(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通讯员供图)

  重点对辖区学校、物业公司、快递店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就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器材是否完备、安全防范措施是否到位、应急逃生通道是否通畅等情况做了细致的检查。检查时发现三福小区、计量院小区存在摩托车乱拉电源线路充电的现象;韵达快递店典型的三合一场所,未配备消防设施,多处乱拉电源充电,在店里面搞饭吃和住人,货物堵塞消防通道等安全隐患问题。

  9月28日,井湾子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祥松主任带领街道安监中心、街道城管执法大队、井湾子派出所联合对香樟路社区快递店开展节前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单位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落实整改到位。

  此次整治行动,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既是对辖区安全隐患的排查,也是对各企业的督促,提醒各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确保广大居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和谐的佳节。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