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载歌载舞迎“双节” 温暖老人送祝福

绿色新闻 | 2020-09-28 23:04:55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9月28日讯(通讯员 蔡少军)“双节”将至,9月26日下午 ,长沙市开福区双塘村举行了一场迎“双节”关爱双塘 村居家老人的文艺汇演活动,为现场的80多位老人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

(节日前夕温暖老人。)

(节日前夕温暖老人。通讯员供图)

      “像你们这样的活动以后多多开展,有乐队,有花鼓戏,个个节目好精彩,尤其是最后那一个《感恩的心 》手语舞。”70多岁的李爷爷竖起大拇指,他表示,活动既丰富了老人们平淡的生活,又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也提高了现代人们对老年群体的关心与爱护意识。

      “今年6月,长沙市开福区双塘村就成立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由长沙市开福区沙坪老年公寓来提供服务 。”负责人蔡菲菲表示,以后将用各种各样的形式开展活动,和专业机构一起来丰富老人的精神生活和文娱生活,让老人真正享受到老有所乐,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的幸福晚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