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南湖社区迎中秋国庆 共建和谐邻里

绿色新闻 | 2020-09-29 22:56:3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敏)时值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为了让社区居民度过一个温暖的双节,丰富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9月29日上午,芙蓉区南湖社区举办了“喜迎中秋国庆 共建和谐邻里”茶话会。居民党员齐聚一堂,共话佳节。

(在南湖艺术团的带领下,现场居民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通讯员供图)

     此次茶话会旨在让居民欢聚一堂共迎佳节,现场设置了水果和茶点,在现场氛围的带动下,大家欢聚一堂,谈论社区变化,畅谈生活乐趣,共话社区未来,阵阵笑声荡漾在茶话会现场。活动中,社区党总支王书记向辖区居民送上了节日祝福,并对长期支持社区工作的居民们表示感谢。

      随后社区艺术团的演员们为大家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表演,伴随着优美的旋律,演员们翩翩起舞,在场的居民都被她们的舞蹈所感染,也都纷纷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歌曲演奏、互动游戏交替进行,参与者们个个沉浸其中,情绪高涨。此外活动还得到了长沙市公安局公交治安管理分局直属一大队、普瑞派出所和尚双塘派出所的大力支持,现场将募集到的粮油、月饼等爱心物资,赠予社区的关爱对象。
      随着时间的流逝,茶话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下帷幕。此次活动使居民充分感受到了浓烈的节日氛围和社区的关怀,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也促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推动树立文明新风,助力社区文明建设再进一步。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