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试品“浏阳味” 借力网间经济孵化器唱响“浏阳河文化”

绿色新闻 | 2020-09-30 20:37:30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9月29日晚,湖南浏阳文化产业园为新引进的广州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量身定制“年轻人,看好你哟”餐叙活动,为远道而来的创业团队奉上“浏阳味道”。图片由 通讯员 曾煦 提供)

  星辰在线9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亚玲 通讯员 曾煦)“我们来浏阳才几天,要在这里过中秋节,虽然离家很远,也尝到了家的味道!”929日晚,湖南浏阳文化产业园为新引进的广州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量身定制“年轻人,看好你哟”餐叙活动,为远道而来的创业团队奉上“浏阳味道”。来自广州的30名直播行业工作者齐聚网间经济孵化器一楼,品浏阳蒸菜、玩浏阳烟花、叙浏阳印象。

  “蒸菜特别入味、相当好吃”“原来我可以吃辣椒的呀”“烟花真的可以特别嗨”,平均年龄19岁的团队瞬间就被点燃了爆棚的青春激情。鼎娱传媒是网间经济孵化器引进的第一家龙头企业,有在职员工1200多人,集公会基地、语音电台、娱乐直播等内容于一体,全国已发展30多个业务单位,在行业具有领先地位。在浏注册的诚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预计员工不低于250人,主要从事直播运营、主播培育、游戏开发等业务,目前需要大量招聘青年人才。鼎娱文化浏阳项目负责人郑灿杰表示,浏阳是一座开放、包容、创新的活力之城,有着敢于接纳新业态的勇气和底气,是宜居宜业的沃土。

  近年来,浏阳文化产业园深化24℃营商环境服务行动,创意引领、平台助跑,服务用情、产业用心,目前已集聚400家企业,创意烟花、浏阳蒸菜、浏阳夏布等产业在全国崭露头角,“智慧浏阳河”文化创意孵化基地获评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国家级众创空间等荣誉。“园区氛围很好,服务很专业。” 现场前来观摩体验网间经济的退役军人周明智自带网红基因,曾亮相国庆七十周年阅兵式和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对园区策划的“我是教官”就业共享平台颇有兴趣。

     “产业发展迭代越快越新,我们的服务就要越沉越慢,‘慢’需要一颗愈加细腻的心,站到企业的身份设身处地,去想他们此刻缺少什么、需要什么,既要关注项目发展的‘新需求’,更要关注每一个人的‘心需求’。”浏阳文化产业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文化产业园重点推动文化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正在建设的浏阳市网间经济孵化器选址长兴湖创意铂悦城,目前已引进企业16家,将于十月下旬正式开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