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盆岭街道迎国庆:全民分享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

绿色新闻 | 2020-09-30 22:40:08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视频 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吴果丽 汤升阳 )“我们为是您的儿女而自豪,我们为有这样的祖国而骄傲。” 9月29日下午,夏家冲老年大学的奶奶爷爷辈学员们在舞台上通过诗歌朗诵向祖国表露心迹。国庆节来临之际,在金盆岭街道办事处及长沙市慈善总会“一老一小”慈善志愿服务援助项目的支持下,夏家冲社区携手长沙市博爱家园社工服务社承办的长沙市天心区金盆岭街道“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党建联席分享会暨“共建美好家园,共谋基层治理,共享民生福祉”主题系列活动在夏家冲社区顺利开展,向祖国71周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心意满满的礼物。

(活动现场 通讯员供图)

  激扬爱国情怀,共建美好家园。金盆岭街道辖区退休老年人代表、非公党组织青年党员代表、共建单位爱心企业代表、退役军人代表立足当下,从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三个视角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分享。来自夏家冲老年大学的退休老年人代表深情朗诵了诗歌《祖国颂歌》;青年党员代表的分享了党风廉政建设对当下基层治理的重要意义,展现了青年党员以廉洁奉公践行报国情怀的精神风貌;辖区共建单位湘悦饭店负责人从参与金盆岭街道“金福”民生工程“暖心送餐”老年人服务项目的真实感受,呼吁辖区单位共同履行社会责任,为辖区居民谋幸福,以爱民之行践行爱国之义;退役军人代表分享了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爱国情怀......夏家冲社区老年大学的学员们在活动中通过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他们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了加强党建引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格局,本次活动还结合了党建云平台、微信群等自媒体进行线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主题征文,对于获奖稿件择优推荐至“学习强国”平台,为建造学习型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氛围。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了一个抒发“爱国情感”、为青年党员提供了一个表达“强国抱负”、为辖区共建单位提供了一个践行“报国行动”的共享平台。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