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景③丨听民谣泡温泉 赴一场宁乡文旅盛宴

绿色新闻 | 2020-10-03 20:20:23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视频: 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正式嗨唱!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王泽达/摄 星辰全媒体记者 陆新桐/剪辑)

      新场景: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紫龙湖;美食;炫彩灯光

  星辰在线10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谭芳 周雨晴) “故事和酒,灰汤都有!”炫彩灯光映亮夜空,紫龙湖边一片欢腾。10月2日晚7点,“花好月圆·相约灰汤”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首场演出正式开始。

  (紫龙湖畔,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首日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月色与紫龙湖,吉他和荧光棒,轻松优美的民谣让游客暂时远离城市匆忙,耳熟能详的歌曲让游客重温经典。露天的音乐盛会,让人与大自然的关系更为亲近,在山水湖畔,尽情品味灰汤的山川秀水。

  (来自五湖四海游客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

  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欢聚一堂,现场气氛热烈,设置的抽奖环节给游客们送出了美酒、温泉门票等惊喜礼品,现场DJ打碟更是将活动拉至高潮。

  (来自长沙的网友@小映<右>向星辰全媒体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我是从长沙过来的,特意过来参加灰汤民谣音乐节,我本身的性格是很安静的,但是这个音乐节的氛围将我的情绪带动了起来,氛围特别好,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如果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愿意参加。”音乐节结束后,来自长沙的网友@小映向星辰全媒体记者分享了自己的心情。

  (“我爱宁乡!”“我爱灰汤!”)

  音乐节首日还迎来“十月生日免票游宁乡”百人生日大联欢的团队,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名生日游客从千佛洞到炭河古城再到灰汤泡温泉,听民谣,品美食,嗨翻音乐节现场,一路尽享宁乡的文旅盛宴。团队中有很多人是第二次参加生日免票游活动,网友们纷纷表示宁乡文旅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今年灰汤民谣音乐节的加入让他们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这样的活动真的太好了,希望以后能常常举办这样新颖又有格调的活动,以后如果还有这种活动一定要告诉我,我还会从永州赶来参加!”永州姑娘@天使的翅膀开心的表达了自己的期待。

  (“老板,微辣微辣!”宁乡美食惹游客驻足垂涎。)

  在灰汤温泉美食区,网罗温泉蛋、宁乡四小碟、荷叶烧鸡等宁乡特色网红美食,令人食指大动;文创集市满目琳琅,夜经济活跃,音乐节也带动了周边产品的消费。

  (故事和酒,灰汤都有。图片除标注外,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赵佳慧/摄)

  “本次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也是我们宁乡规模最大、舞台效果最绚烂、现场观众朋友最多、环境最好的音乐节。我们选择的场地是灰汤紫龙湖畔枫树湾草甸,这里非常的美,吹着风,听着歌,欢迎大家带着你的爱人,过来感受一下灰汤的美丽。”灰汤镇政府经发办副主任黄友谊盛情邀约四方游客来灰汤参加温泉民谣音乐节。

  (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将持续到10月4日,三天节目不重样。星辰全媒体记者 覃翊/摄)

  本次活动由政府牵头,灰汤温泉职工疗养院、灰汤华天城温泉酒店、灰汤紫龙湾温泉度假酒店、灰汤金太阳温泉农庄、雅居乐依云小镇、湖南龙熙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灰汤·养心大夫第博物馆温泉民宿、足迹岛星空民宿、宁乡市旅游协会联合协办,游客可通过灰汤旅游度假区各景区官方渠道购票。详询18684899006(微信同号)

  2020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将持续到10月4日,每晚6点半——9点开场,三天节目不重样,欢迎广大游客朋友前来听歌、泡温泉、赏美景。

 【相关链接】

  在吗?这个“十一”星辰在线邀请你为长沙打call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