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景④丨假期不用去远方 长沙近郊亲子游欢乐多多

绿色新闻 | 2020-10-03 20:42:5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舒展/摄制)

  (大人小孩玩得开心。)

  新场景:近郊游;亲子;大自然风光;长沙县

  星辰在线10月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舒展)超长假期第三天,长沙市中心繁华地带人从众……那不如逃离城市喧嚣,带着孩子来长沙郊区来一场近郊亲子乡村游。

  (过玻璃桥。)

  作为三湘第一县的长沙县是很多长沙人假期近郊旅游不错的选择之一,星辰全媒体记者在田汉艺术小镇看到,不少市民带着小孩,来这里度过悠闲的假期。

  (骑马。)

  (与动物近距离接触。)

  在长沙县田汉艺术小镇绿水青山间,你可以相遇一场初秋节日狂欢趴。在田汉艺术小镇,亲子帐篷嘉年华带你进入大自然的温柔,在小长假尽情享受家人欢聚时光;浔龙集市里农副产品、干货炒货、服装鞋帽、花艺盆栽、日用百货、蔬菜鲜果等应有尽有;还有戏剧艺术大联欢,行进式情景演出·《田汉与国歌》展现30年代街景,让你感受民国风情;到田汉花乐谷进行拓展活动,钓虾、开卡丁车、玩撞撞球等等游戏让你乐开怀,当然还可以感受农耕文化。

  (浔龙集市。)

  (帐篷嘉年华。)

  “我太开心了,在浔龙河的麦咭乐园不仅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也能轻松一下。”来自开福区的吴女士说,这次长期看到朋友圈的高速堵车信息,她果断地选择带全家开展近郊游,果然,不仅大人小孩都玩得开心,大家也休息得好,旅程完全不累。

  (帐篷集市。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此外,在长沙县还有很多可以开展亲子近郊游的地方,吃喝玩乐购任您挑选。像是在长沙县黄兴镇绿世界生态艺术农庄,水上探险、骑马、绿世界生态珍禽动物园参观、手工DIY;去金井镇可以参观湘丰茶博园,体验亲自采茶的乐趣,感受茶文化,参观三珍虎园、近距离与老虎合影;去到开慧镇,住慧润锡福民宿放松身心,参观影珠山景区,爬上山顶登高远眺,感受大自然风光……不管你是全家出行还是团队出游,国庆假期抓紧时间,找好地方,感觉动起来吧!

 【相关链接】

  在吗?这个“十一”星辰在线邀请你为长沙打call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