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长沙这家“网红”奶茶店 人气爆棚年轻人排成长队

绿色新闻 | 2020-10-04 22:36:45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范宏欢/拍摄 龙莉/剪辑)

  星辰在线10月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 范宏欢)这个十一国庆,“网红城市”长沙再次展现其独特魅力。世界之窗、海底世界等网红景点爆满,茶颜悦色、费大厨、徐记海鲜等网红餐饮店门口也是排成长队。日前,记者走访了多家茶颜悦色,了解长沙网红店生意情况。

  茶颜悦色究竟有多火?这个长沙独有的奶茶店,因为颜值和味道,频频上热搜。有人为了喝到它,专门乘坐1个半小时的高铁去长沙。尽管茶颜悦色在长沙有很多分店,但每家门口都要排队。

  记者首先来到茶颜悦色(黄兴广场店),店门口已经排起了长队。“逛街逛累了,那就喝杯奶茶咯。”来自广东的刘女士和朋友们于国庆节当天抵达长沙,开启一场星城之旅,“作为一名90后,奶茶是最爱的饮品。早就听说长沙的茶颜悦色、费大厨等网红店,想和朋友们过来尝尝味道。”在茶颜悦色(黄兴广场店)门口,刘女士已经排队15分钟。“大家都有序排队,没有拥挤,还有时间多欣赏一下城市的风景。”

  离开接踵摩肩的黄兴广场之后,记者路过识字岭的时候,发现附近茶颜悦色的队伍竟然都排到芙蓉路上了。继续往前走,到茶颜悦色(长沙晚报店)的时候,店门的队伍依旧排的很长。

  当然,“网红”长沙不止有茶颜悦色,还有年轻人们喜欢的解放西酒吧街、文和友的小吃和橘子洲头的烟花,以及去马栏山看一档爱豆参加的节目录制。种种的一切汇聚于此,星城长沙已经成为一座屹立不倒的文化娱乐地标,并至今仍在散发着它绵长闪耀的活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