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场景⑥丨星辰在线网友打卡长沙网红点,你pick哪一个?

绿色新闻 | 2020-10-05 14:10:10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剪辑)

  星辰在线10月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方筱) “超级黄金周”已过半,你的小长假选择的是哪种打开方式呢?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每逢佳节胖三斤”的尽情吃喝呢?星辰在线的网友们纷纷在星辰圈圈APP上晒出了自己的假期生活。

  寻古问今小龙女:来湖南米粉街感受老街新貌

  一碗汤鲜码热的米粉,是湖南人最难解的乡愁。10月1日,位于长沙市芙蓉区韭菜园北路的湖南米粉街开门迎客,这是一个集美食、文化、旅游、休闲于一体的米粉网红打卡地,星辰在线网友“寻古问今小龙女”迫不及待地赶赴这场与米粉的约会。

  “复古混合着新潮,各种元素融入各种造型,傍晚时分,华灯初上,点亮老街新貌,不如来这里让你的舌尖和胃过过招吧!”小龙女向网友发出了邀请。

  怪怪:一起在灰汤的湖边走一走

  “故事和酒,灰汤都有!”10月2日-4日,宁乡灰汤温泉民谣音乐节燃爆了现场的观众。听音乐、泡温泉、赏美景,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在山水湖畔暂时远离城市的喧嚣与匆忙。

  绚烂的灯光,亮眼的舞美,沸腾的人群……星辰在线网友“怪怪”用延时摄影的方式,记录了此次音乐节的精彩画面。

  ZiloYxx:茶颜悦色店的排队长龙成为长沙文明美景

  这几日,五一广场周边的每一家茶颜悦色门店都排起了长龙。10月3日,星辰在线网友ZiloYxx上传了两张拍摄于茶颜悦色门口的照片。照片中排队人数众多,星辰在线全媒体记者在惊叹人气复苏的同时,更从大家自觉排列整齐的队列中看到了文明美景。

  Zyi-:不虚此行的湖南省博物馆之旅

  “真的值得一去,不枉费我花了一个多小时才预约成功!”星辰在线网友Zyi-发出感慨。

  10月3日,星辰在线网友Zyi-走进了心心念念的湖南省博物馆。尽管需要提前预约门票,现场的人流也比较多,但是丝毫没有打消她的积极性与对省博物馆的好评。“这一整趟参观下来大概要6个小时,作为对历史文物非常感兴趣的我而言,感觉收获颇丰,不虚此行。

  看完了网友们的假期生活,你对接下来的假期有什么新的规划和期待呢?快来长沙互动分享平台星辰圈圈APP交流一下吧!

  【相关链接】

在吗?这个“十一”星辰在线邀请你为长沙打call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