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潇湘”中国山水画作品展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

绿色新闻 | 2020-10-17 22:19:34
星辰在线 | 编辑:宋舒悦

      星辰在线10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漂 谢升雄)10月17日上午,由湖南省文联指导,湖南省文化馆、湖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的“大美潇湘”杨强立中国山水画作品展在湖南省文化馆开幕。

(“大美潇湘”中国山水画作品展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

(“大美潇湘”中国山水画作品展在湖南省文化馆举行。通讯员供图)

      本次展览展期为五天,共展出杨强立近期创作的山水画作品近130幅。杨强立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展览以“大美潇湘”为主题,展出的一件件中国画作品,皆以描绘湖南山水之美,既有写意,又有墨攻,笔绘锦绣潇湘,墨韵诗意乡愁,致敬湖湘文化。
      “杨强立先生是当代湖南画坛较有发展潜力的艺术家之一,他勤于创作,潜心于中国画,擅长山水。”湖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石纲说,杨强立的作品以传统文化为内涵,以自然为师,自觉融入时代,所创作的作品,深受大众喜欢和业界好评。
      据悉,著名画家范扬、唐辉以及《荣宝斋》期刊在北京向画展艺术家杨强立先生及主办单位发来贺信,祝贺画展隆重开幕。开幕式上,杨强立还向湖南省文化馆捐赠了作品。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