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长沙产博会10月23日开幕 精彩内容抢先看

绿色新闻 | 2020-10-22 16:50:1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0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10月23日-25日,2020长沙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产博会”)将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请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健康码并伸出手腕,我们为您测量体温。”10月22日,记者提前探访长沙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进出通道口均设置了体温监测点,查验无异常后,方能进馆参观。

  走进展馆,一派热火朝天的布展景象映入眼帘,各个展位的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做着搬运、粘贴、钻孔等工作,地面堆放着展架、展箱、条幅等材料......搭建工作已经基本布展完成,明天,一场行业盛会将在这里拉开帷幕。

(2020长沙产博会明日开门迎宾。)

  据悉,本届产博会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精美建设 品质长沙”为主题,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500家,预计观展观众超10万人次。

  来自组委会的一组数据表明,今年产博会“相当有看头”。产博会分为主题论坛、展览展示、供需对接三大活动案,共设有六大展区:城乡建设成果展示区、城市人居精品展示区、现代建筑科技与智能建造装备展示区、新型绿色建筑材料展示区、智能家居与智慧社区展示区、全装修与内装工业化展示区。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布展。)

(现场施工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布展。 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摄)

  从W1馆逛到W3馆,记者一路上见到许多熟悉的“面孔”:三一筑工、远大住工、沙坪集团、巨星集团、长沙城发集团、万科、绿地、星河湾、大有产城科技、海尔、水电八局、中机国际等国内家居地产领域知名企业及产业链上下游数百家企业将悉数到场。

  据长沙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现场展台负责人介绍,长沙城发集团以九大片区为核心,始终坚持“一片区、一特色”的产业发展路线,通过高标准规划、高品质建设,以拓空间、兴产业、强支撑、优环境为抓手,不断提升片区品质。目前,已成功开拓高铁会展新城会展片区、洋湖生态新城、湖南金融中心、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南湖新城、月亮岛文旅新城、南部融城片区、高铁西城、金霞产业聚集区等多个特质分明、产业突出、融合发展的高质量片区。

  “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电建旗下骨干企业,是湖南省首家拥有国家“三特级”资质的企业。”水电八局现场展台负责人表示,水电八局现已形成国内水利电力、国际、国内基础设施、铁路、投资等五大业务板块;269项科研成果获国家和部、省级科技进步奖,获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拥有国家专利343项、国家级工法16项、省部级工法270项。

  值得一提的是,产博会同期将举行品牌推介会,在W3馆特设的1000平方米活动区,各参展商将在此集中展示发布企业最新项目、楼盘资讯、采购需求等信息,参展企业将纷纷搭乘展会快车,谋求高质量发展。

  此外,W1馆的智能机器人展示区将集中展示家用机器人、房地产售楼部机器人、餐饮机器人、景点讲解机器人、政务大厅机器人等产品,这些人工智能设备从信息的获取、处理、决策到控制等各方面,都为智慧城市的建设发挥着重要的技术支持作用。观展观众可在此以充满未来感的深度体验,感受科技的巨大魅力,生动体会被点亮的未来生活。

  更多精彩,让我们共同期待明日(10月23日)长沙产博会的到来!

  温馨提示:市民朋友可搭乘地铁2号线(4号线)到光达站出站或乘坐220路(263路、601区间线、917路)在柞树塘站下车,步行300米到达长沙国际会展中心。请务必携带身份证、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有序入场。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开幕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