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溪湖大剧院2020秋冬演出季来袭 近40部60场演出点亮星城文化烟火

绿色新闻 | 2020-10-22 16:50:14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星辰在线10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胡婷)《戏台》、《奶酪的诱惑》、《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近40部制作精良、精彩绝伦的文艺演出将在今年秋冬季节登陆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以下简称“梅溪湖大剧院”)。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从本周起,观众可以在梅溪湖大剧院近距离观看由陈佩斯、杨立新、张静初等众多优秀演员带来的多场精彩演出。

(梅溪湖大剧院本次演出季以“重聚·点亮长沙”为主题。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梅溪湖大剧院本次演出季以“重聚·点亮长沙”为主题,寓意经历数月的短暂离别,梅溪湖大剧院期待与观众们的重聚,并诚邀所有观众前来剧场,共同点亮长沙的文化烟火,让“星城”熠熠闪光。

  本次演出季将持续至明年2月,将陆续为观众带来近40部60场的剧目演出。其中既有国内顶尖文化艺术团队演绎的艺术精品,也不乏本土优秀剧团带来的精心佳作。如由曹禺、万方编剧,刘恺威、史可主演的连台戏《雷雨》、《雷雨·后》,演绎两代人、两个时代间的对话;张静初主演的改编自同名文学小说的舞台剧《被嫌弃的松子的一生》,将展现松子遭受悲剧命运却仍积极向上、永不妥协的生活态度。

  与此同时,话剧《奶酪的诱惑》、《三人行不行》、《麻醉师》,舞剧《流浪》、《青衣》,音乐剧《我的遗愿清单》、《面试》等优质剧目,以及梅溪湖大剧院专为国内剧团量身打造的“霸蛮有戏”品牌的系列作品《生日快乐吗》、《麦克WHITE》、《武林萌》等多台好戏将逐一在大剧院上演。

  下一步,梅溪湖大剧院希望能继续为湖南省内观众呈现更多国内匠心佳作,引进更多海外优质剧作,渲染长沙的城市文化氛围,丰富市民们的艺术文化生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