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 | 十大行业工种高手“过招” 来看长沙市2020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技能竞赛决赛

绿色新闻 | 2020-10-22 21:10:20
星辰在线 | 编辑:乐先文

(扫码看直播。)

  星辰在线10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熊佳惠)焊接维修,设计开发,他们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爱岗敬业、精益求精,他们把“工匠精神”融入专业……10月23日,长沙市2020年“十行状元、百优工匠”技能竞赛决赛的战鼓即将擂响。

  经过三个月的层层选拔、推荐及培训,来自全市钳工、焊工、维修电工、数控加工中心、汽车发动机维修、工程机械液压系统装配与调试、钢筋工、普通车工、工业机器人设计、信息网络布设等10个行业(工种)的500余名佼佼者闯入市级决赛。届时,一大批生产一线的优秀工人将从“幕后”走向“台前”,现场“过招”,一展技能风采。23日上午10点-11点,星辰在线将全程进行视频直播,快来pick你心中的最强工匠!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