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产博会闭幕 采购及交易额达65.37亿元

绿色新闻 | 2020-10-25 15:51:34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0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10月25日,2020长沙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沙产博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闭幕。

  “我们倡议,珍爱山水之秀,激扬科技之光,传承人文之美,让未来城市更加美好。”参展商代表朗诵《未来城市宣言》,展会主办方为优秀参展企业、优秀组织奖、最佳组织奖进行颁奖。

(发出《未来城市宣言》。)

(完成战略合作签约。)

(表彰优秀参展企业。图片均由2020长沙未来城市品质家居产业博览会组委会提供)

      唱响“品质长沙”强音
      本届长沙产博会展览面积4.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500家,线上线下观展观众超10万人次。
      “提出品质长沙,就代表着城市建设上升到了一个新起点。”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总建筑师罗劲认为,希望大家把脚步放慢,静下心来,把品质提升,让老街更有文化,让新区更有人文关怀。
      “长沙精美建设不仅仅是将城市道路、建筑建设得精致好看,而是全面融入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工匠精神打造建筑、道路、公共设施,注重人居环境改善。”展会现场的参展商对精美建设提出自己的见解。
       “未来城市的发展趋势应该是更加关注人的需求,通过科技与智慧,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服务于人,提升生活品质。”中国南山集团展位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继续坚守责任,与长沙共发展,以作品致敬城市、以品质匠造人居。

  签合作共赢订单

  在24日下午和25日上午举行的供需对接会上,元拓建材集团、浩天建工、金侨投资控股集团、长大建设等单位分别现场签约。

  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伟胜介绍,为期3天的展会签约(含意向签约)采购及交易额达65.37亿元,举办专业论坛、供需对接活动10多场,在长沙乃至业界产生了广泛影响。

     搭产业发展新平台

  长沙产博会以“精美建设,品质长沙”为主题,各区县、园区及行业企业积极参展。

  长沙城发集团、三一筑工、山河智能、远大住工等品牌企业踊跃参展,展出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新项目。产博会为创新长沙、为长沙会展业打造了一个全新的平台,促进行业上下游交流与合作,将助力行业迈向高质量发展。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