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动音符送来重阳祝福 长沙交响乐团湘江畔奏响光影之声

绿色新闻 | 2020-10-25 22:44:01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10月25日晚,“长沙之夜”光影之声·长沙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文化广场华丽上演,为老年朋友及广大市民送去温暖的祝福。)

(音乐会上,《星球大战》《加勒比海盗》《指环王》《爱情故事》《音乐之声》《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耳熟能详的奥斯卡与宫崎骏电影金曲一一奏响。)

(音乐会由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担任指挥。)

(动人的音乐搭配现场大屏幕电影画面,让观众们仿佛置身在电影场景中,享受着音符带来的美好。图片均由通讯员 朱寒冰/摄)

  星辰在线10月25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通讯员 李佳蔚 朱寒冰)“九日黄花酒,登高会昔闻。”10月25日,中国传统佳节——重阳节如期而至。当晚,“长沙之夜”光影之声·长沙交响乐团专场音乐会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文化广场华丽上演,为老年朋友及广大市民送去温暖的祝福。音乐会由长沙交响乐团团长、书记王智担任统筹策划,长沙交响乐团音乐总监、首席指挥肖鸣担任指挥,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

  音乐会上,《星球大战》《加勒比海盗》《指环王》《爱情故事》《音乐之声》《千与千寻》《天空之城》等耳熟能详的奥斯卡与宫崎骏电影金曲一一奏响,动人的音乐搭配现场大屏幕电影画面,让观众们仿佛置身在电影场景中,享受着音符带来的美好。长沙交响乐团真挚而又充满热情的演奏打动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心,音乐会在雷鸣般的欢呼声和掌声中圆满落幕。

  据悉,长沙交响乐团积极推广高雅艺术,促进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今年以来,在长沙滨江文化园、橘子洲景区、洋湖湿地、世界之窗、省植物园、炭河古城、浔龙河樱花谷等长沙市A级旅游景区成功举办了17场文艺演出进景区惠民音乐会,丰富了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音乐会由湖南省演艺集团、中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长沙交响乐团、长沙滨江文化园管理中心承办。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