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1024程序员节大咖谈⑧|吴太兵:“湘遇”招才引智,助力长沙软件产业再出发

绿色新闻 | 2020-10-27 12:13:41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万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太兵在“引才入湘,科技人才”专场活动发言。活动方供图)

  星辰在线10月2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罗建勋)10月24日,在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上,CSDN联合万兴科技举办“引才入湘,科技人才”专场活动,共同发布“引才入湘大行动”与“湘遇”人才服务平台(https://changsha.csdn.net/),助一线开发人才回湘发展,在湘扎根,加速长沙信息产业建设。
     万兴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吴太兵在活动现场发言,“湘遇”招聘平台将成为“引才入湘”的新窗口,为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各类人才提供入湘发展机遇,也为长沙招才引智搭建更好的平台,进而为长沙互联网产业发展做出贡献。借助“湘遇”平台发布,万兴科技愿与所有开发者携手共进,共同打造平台,借助长沙软件产业再出发大势,借助中国软件产业在全球崛起的大势,共同拥抱更加美好的未来!

 【相关阅读:关于1024程序员节】

 民间意义上,1024程序员节是中国广大程序员群体的共同节日。 1024是2的十次方,二进制计数的基本计量单位之一。程序员(英文Programmer)是从事前端、后端程序开发、系统运维、测试等的专业人员。程序员就像是一个个1024,以最低调、踏实、核心的功能模块搭建起这个科技世界。1G=1024M,而1G与“1 级”谐音,也有“一级棒”的意思。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