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走进宁乡经开区

绿色新闻 | 2020-10-28 19:51:1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讯(通讯员 李先强 王昌龙 周杰 陈熙)10月26日下午,宁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暨宁乡市委、宁乡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6次集体学习。根据省委统一安排,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蔡建和作宣讲报告。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宁乡市委书记于新凡主持。

  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毅,宁乡市委副书记、宁乡市长付旭明,宁乡市委副书记沈光,宁乡市政协主席刘永红等全体在家市领导,宁乡经开区办公室、市直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市委政研室、市政府经研室主要负责人,市人大、市政协各委室主任,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乡镇长(主任)等参加。

  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为湖南发展明确的战略定位、战略目标、战略任务、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和实体经济、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调查研究、问计于民、基层建设、红色文化等12个方面的内容,从各个横切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深刻阐述,有助于宁乡全市上下全面、准确、深刻地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殷殷嘱托,有利于宁乡全市上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动宁乡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了精准指导。

  就进一步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于新凡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准确领会。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和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湖南、对宁乡的重大意义;要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伟力凝聚起宁乡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宁乡落地生根、结出硕果。

  于新凡强调,要全面对标对标,奋力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在着力打造重要先进制造业的高地上,闯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要在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上,展现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宁乡新作为;要在着力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的高地上,彰显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和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宁乡新担当;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立场,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乡新篇章。

  于新凡指出,要强化宣传宣讲,浓厚学习贯彻氛围。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在做好理论阐释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建设现代化宁乡相结合。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在宣传宣讲上下功夫,统筹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线上和线下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使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宁乡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