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气瓶充装单位年度监督检查

绿色新闻 | 2020-10-28 19:51:1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骆青桦) 为进一步排查气瓶充装单位安全隐患,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省、市文件及《岳麓区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积极行动,在前期收集资料的基础上,依托第三方技术机构对辖区内5家单位共6个加气站开展了现场检查,各加气站主要负责人全程配合检查。

(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对加气站开展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采用“提交资料+现场核查”的方式进行。10月初,岳麓区市场监管局下发通知到辖区内所有充装单位负责人以及各加气站站点负责人,要求全面开展自查,并在规定节点内提供管理气站书面材料。10月27日-28日,岳麓区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技术机构专家对所有气瓶充装单位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查看充装许可证有效期,设备定期检验情况,人员持证情况,管理落实等情况,对气瓶充装单位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并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现场核查气瓶充装单位。)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目前正值岳麓区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之际,岳麓区市场监管局将一如既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平安岳麓”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