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绿色新闻 | 2020-10-30 20:10:09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0月30日讯(通讯员 冯珊)10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五期“守初心、担使命”党务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湖南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曹健华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彭民安主持会议。

(市直机关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暨第五期“守初心、担使命”党务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班。通讯员供图)

        报告会上,曹健华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二个方面的丰富内涵,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解读,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方向、路径和方法。

        彭民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发展明确了“三个高地”战略定位和“四新”使命任务,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总揽全局、引领航向,是今后“十四五”乃至更长一段时间指引我们各项事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根本遵循。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长期任务,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和指示要求,转化为牢记初心使命、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信仰,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农业农村现代化、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发力,在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战略定位实施中当好主力军,彰显省会担当、贡献长沙力量。

      市直各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及单位主要负责人所在支部的支部书记,各区县(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近300人聆听了报告会。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