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充电”!湖南湘江新区纪检干部赴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开展培训

绿色新闻 | 2020-11-09 15:30:59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贝贝

  星辰在线11月9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春燕)11月2日至8日,湖南湘江新区纪工委(监察室)组织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赴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开展2020年审查调查业务培训,来自新区各部门(单位)、国有公司近3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培训。

  

(全员正在学习《学好用好民法典 规范职务犯罪取证行为》课程。)

  本次培训为期7天,通过课堂教学、理论学习、小组研讨等形式,纪检干部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要论述;学习了审查调查工作初核、立案、组织指挥、措施使用、证据标准等纪检监察业务课程。此外,全体学员还围绕培训主题进行了热烈的学习研讨。参加培训的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收获颇多,不仅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和综合业务水平,还帮助厘清了工作思路,学会了更专业高效的工作方法。

  

(湖南湘江新区纪检监察干部正在进行热烈的小组研讨。图均为纪工委<监察室>提供)

  据了解,今年是新区纪工委(监察室)连续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培训的第5年。新区纪工委书记文山虎表示,中国纪检监察学院是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的高级学院,在此学习是进一步提升新区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希望新区纪检监察干部能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思践悟,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身谋划和落实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纪律保障。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湘江新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