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门店85家 岳麓区市场监管部门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绿色新闻 | 2020-11-18 19:42:57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王敏)为加强农贸市场监督管理,切实提高市民对农贸市场供应环节的信任感和满意度,确保公平交易,11月17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学士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学士街道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城管办公室部等共计40名工作人员对辖区联丰村农贸市场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

(执法人员来到联丰村农贸市场。)

  本次行动共检查门店85家,对市场门店的经营主体资质、索证索票和进货台账等进行了检查,对计量器具进行了重点检查规范。现场对4家经营门店进行了规范,销毁不合格电子秤4台。

(执法人员检查规范计量器具,销毁不合格电子秤。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对辖区内农贸市场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市场方加强市场管理,落实开办者责任,强化民生计量工作,保障计量器具准确,营造诚信、公平规范的市场交易氛围。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