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管局调研岳麓区市监局12345政务热线工作

绿色新闻 | 2020-11-18 20:35:07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星辰在线11月18日讯(通讯员 彭贞君)11月17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指导12345政务热线工作。

(座谈会现场。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听取了岳麓区市监部门12345政务热线工单办理基本情况,了解了岳麓区热线工单办理及存在的困难,并对热线运行和基层提出的困难和建议进行了相应的解答。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从专业角度,分析了市监部门12345政务热线工作的现状和困惑,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建议。同时,对岳麓区和岳麓市监局的热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今年以来,岳麓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履职,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和解决群众难题,较好地处置了各类投诉举报热线工单,未发生集体信访事件和舆情事件,截至2020年11月17日,共接收处理投诉举报工单21824件,已办结20750件,办结率95.08%左右,满意率在98%以上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