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花式篮球队追梦春晚 从马栏山勇敢启航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0:53:53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F3花式篮球队的5个年轻小伙子,正是因为对花式篮球的共同喜爱而组合在一起,并呈现出一场场青春与智慧、热血与激情的盛宴。视频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实习生 杜欣语/制)

(“青春、阳光、正能量”,马栏山再迎新嘉宾。)

(11月19日晚,《我要上春晚》第三期节目如期在长沙录制。)

(此次节目中增加了许多年轻面孔,其中,F3花式篮球队无疑是一颗亮眼的新星。)

(表演者将篮球与嘻哈音乐和大量的街舞元素融合强劲,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

(他们手握篮球,一步步走向更大的舞台。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摄)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实习生 杜欣语)“青春、阳光、正能量”,马栏山再迎新嘉宾。11月19日晚,《我要上春晚》第三期节目如期在长沙录制。此次节目中增加了许多年轻面孔,录制现场欢呼阵阵。在这之中,F3花式篮球队无疑是一颗亮眼的新星。

  花式篮球是篮球运动的一种延伸,也是街头文化的一种,近几年才传入中国。篮球只是花式篮球的载体,表演者将其融合强劲的嘻哈音乐和大量的街舞元素,极具观赏性和娱乐性。F3花式篮球队的5个年轻小伙子,正是因为对花式篮球的共同喜爱而组合在一起,并呈现出一场场青春与智慧、热血与激情的盛宴。

  “家人也会觉得这一行是不务正业,如果能登上春晚的舞台也是向他们证明了我的选择是正确的。”作为一项比较小众的篮球运动,很多人对花式篮球都不太了解,其中就包括成员们的家人们。据他们自己所说,家人也会对他们提出质疑,认为他们会“玩物丧志”。而他们自己也想打破众人心目中的刻板印象,向大众展示花式篮球的魅力。

  私底下,这群在舞台上蹦蹦跳跳的花式篮球表演者也还是一个个活力洋溢的大男孩。他们会因为采访口误而笑个不停,会在镜头前无所顾忌地吃着盒饭。他们的魅力从台上延伸到了台下。他们手握篮球,一步步走向更大的舞台。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