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高桥镇:党员热心公益 小沟渠凸显大情怀

绿色新闻 | 2020-11-20 21:42:47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星辰在线11月20日讯(通讯员 彭文秀)11月20日,家住长沙县高桥镇维汉村梅花组的老党员邹明礼又在为公益事业忙得不亦乐乎。

(党员热心公益,小沟渠凸显大情怀。通讯员供图)

      跟随邹明礼老人的脚步,我们来到田边,看到了两段新修的水泥沟渠。沟渠的第一层打磨和修理基本完工。听旁边一位做工的师傅介绍:这条50米长的沟渠是邹老先生自己掏一万二千多元修建的。他并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整个梅花组的村民。“我出资修理这条沟渠有三个目的,一是为了方便我们组上父老乡亲的农田水利灌溉,不让水土流失,防止干旱年份邻里之间因放水问题发生纠纷。二是为了保护现在已经修整到户的水泥路面不受破坏;三是为了感谢党和政府、父老乡亲。小时候我受了很多苦,但是邻里之间给予了我很多关爱,现在我虽然小富一方,我要尽自己的努力,一点一点地回报社会、回报家乡。”邹老笑呵呵地说。
     小沟渠凸显了老党员大爱的情怀,无私奉献精神成为年轻一代的榜样。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