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马栏山⑥|博胜集团:推动 “AI视频+新零售”的智慧终端项⽬发展

绿色新闻 | 2020-11-21 18:56:38
星辰在线 | 编辑:邓婷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贺奕翔 摄制)

(博胜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恺。星辰全媒体记者 丁木村 摄)

  星辰在线11月21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岳珊 丁木村 贺奕翔)11月20日,2020中国新媒体大会“走进马栏山”主题展在马栏山视频文创园开展。来自中央和地方的媒体记者分别走进马栏山创智园、马栏山月湖文创小镇等,采访了解园区企业发展情况。

  “我们集团重点是为文创+科技开发以AI视频—5G云端的新零售智慧终端,在疫情之前,我们已经在全国一线城市布设5000+的新零售智慧零售终端系统。”博胜集团高级副总裁徐恺介绍,博胜公司创⽴于2009年,主营业务从互联⽹品牌营销开始,历经⼗⼀年,发展成为以“内容”和“数字”为基础的新商业整合营销平台,其中包括了数字中台研发及应⽤、影视综艺及中短视频内容制作与宣发、品牌营销和综合运营、电⼦商务与新零售、公域和私域流量经营等多元业务板块,并基于集团“新传播-新营销-新商业”的战略布局,结合⾃身平台优势,进⼀步下沉⾄⽂旅、⺟婴、快销、⼤健康等多个产业布局发展。

  博胜现设管理、运营、客户、产品、创新、研发六⼤中⼼,在全国拥有600多⼈不同领域的专业团队,分布于⻓沙、北京、⼴州、上海、江⻄。服务于华为、王老吉、爱尔、⻜鹤、湖南卫视、快⼿、微视等多个不同领域的企业与平台,⽬前整体营收保持在⼗亿左右规模。

  ⻓沙公司团队主要基于视频和新零售多年技术的开发及运营积累,以“AI视觉+5G云端”应⽤为核⼼,以⾃主研发的“博胜数字管家”中台为底层,重点推动 “AI视频+新零售”的智慧终端项⽬发展。⽬前其⾃主产品,已经具有相关专利⼆⼗余项。因该公司与⻢栏⼭产业发展⽅向保持⾼度⼀致,博胜⽬前正在拟定相应计划将总部研发中⼼迁移⾄⻢栏⼭,在当地完成⼀家拟上市企业孵化。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