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青年联合多个城市倡议:传承创新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华夏风雅姿彩

绿色新闻 | 2020-11-22 13:48:51
星辰在线 | 编辑:陈诗雨

(长沙青年联合多个城市倡议:传承创新中华传统文化,展示华夏风雅姿彩。视频由星辰蕞葭工作室出品

(11月22日,正值汉服出行日,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 2020年国潮汉服节在长沙“两山”<马栏山、岳麓山>与“两阁”<天心阁、杜甫江阁>拉开帷幕。李健/摄)

(百余位汉服爱好者同袍组成的国潮方阵,在岳麓山共同启动活动,并与全国多座城市的汉服爱好者相聚云端,共同云发布《国潮汉服节倡议书》,展示新时代下中华民族在传承传统文化方面的责任与担当。资料图)

(活动当天,汉服爱好者代表还在马栏山举行了系列雅集活动。星辰全媒体记者 刘佳/摄)

  星辰在线11月2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衣冠礼仪在我国自古是文明的象征,汉服是我们的文化载体,宽袍大袖、褒衣博带……汉服的简洁线条也生动描绘出汉民族安之若素的性格和婉约含蓄的审美追求。11月22日,正值汉服出行日,世界“媒体艺术之都”·长沙 2020年国潮汉服节在长沙“两山”(马栏山、岳麓山)与“两阁”(天心阁、杜甫江阁)拉开帷幕,百余位汉服爱好者同袍组成的国潮方阵,在岳麓山共同启动活动,并与全国多座城市的汉服爱好者相聚云端,共同云发布《国潮汉服节倡议书》,展示新时代下中华民族在传承传统文化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附:倡议书全文

(资料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