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野生动物科普宣传暨百分行动爱心推广活动启动

绿色新闻 | 2020-11-22 19:28:12
星辰在线 | 编辑:周森林

  星辰在线11月22日讯(通讯员 张金)随着2020年湖南省“保护野生动物宣传月”主题活动在全省范围内的开展,2020年11月22日上午,在省、市各级野生动物保护单位的支持下,由长沙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主办,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承办的保护野生动物科普宣传暨百分行动爱心推广活动在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园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是“野生动物保护基金——百分行动”的落地项目,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负责人表示:每当探险家(游客)在 zoolung 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购买一张门票,我们会从门票所得收入中捐出一元钱。同时,为确保这一计划能永久开展,园区每年将为野生保护事业募捐不低于10万元的保护基金,该基金已由长沙慈善总会认领,基金将用于定向支持长沙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救助野生动物的行动中。

(活动现场。)

  长沙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表示,要切实做好全社会野生动物保护动员工作,重点在于野生动物保护的普法宣传。打铁还需自身硬,各级野保组织和单位更需要加强这一方面的学习和巩固。

(活动现场。)

  仪式现场,由长沙市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周灿英再次发起拒绝食用野生动物的签名和开展《万物有灵—走近神奇的穿山甲》的科普讲座,来自长沙市各级野保组织代表、zoolung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工作人员和30组关爱野生动物家庭代表参加讲座学习。

(活动现场。)

  自zoolung 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开园以来,长期致力于野生动物保护公益事业,长期开展动物科普讲座、野生保护动物科普巡展、野生动物保护进校园、野生动物科普园区公益日等公益活动。

(现场合影。均由 通讯员 供图)

  “野生动物保护基金——百分行动”将成为zoolung zoolung动物主题公园的主要公益项目。进一步诠释企业环保、野保文化影响,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野生动物保护公益活动当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