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直播啦! 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第三轮示范巡演第二场即将上演

绿色新闻 | 2020-11-28 09:59:58
星辰在线 | 作者:黄超编辑:宋舒悦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林之乐

     星辰在线11月2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龙莉 黄超)11月28日下午16:00,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第三轮示范巡演活动第二场,将在长沙市人民会堂上演。

      本次活动的文艺表演节目精彩纷呈,有根据全国诚实守信模范阿迪雅真实事迹创作的数来宝《唱唱北疆守边人》,有根据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张富清事迹创作的湖北大鼓表演《买药记》,还有根据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刘传健、全国见义勇为模范王爱东、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黄文秀、全国敬业奉献模范黄旭华事迹而创作的文艺作品,涵盖群口评书、山东快书、二人转等多种表演形式。长沙市青少年小杜鹃八方演唱团的演员们也会带来精彩表演。

     把全国道德模范的故事通过文艺作品的形式进行巡演,这是一次极具创新意义的形式和活动。长沙作为雷锋家乡,有浓郁的好人文化和志愿服务氛围,这次将为全国网友和长沙市民奉献一台温暖的正能量满满的文艺晚会,营造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曲艺家协会、湖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承办。

      星辰在线将对两场巡演进行同步直播,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即可收看: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