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岗位先锋 长沙市体育局举行“学讲话、当先锋”演讲比赛

绿色新闻 | 2020-11-30 23:52:04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张奇涛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之乐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摄/制)

  星辰在线11月3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11月30日,长沙市体育局青年干部职工“学讲话、当先锋”演讲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举行。

(演讲比赛现场。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本次决赛共有来自市体育局系统的14名优秀青年干部职工参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长沙市贺龙体育学校的郭玲获得此次演讲比赛一等奖,杨玉燕、杨溢欢获二等奖,周舒琦、王昊辰、彭桦获三等奖,李文颖、张琴、王丽芸、孙奥、朱诗豪、张晶、刘厚良、刘露获优胜奖。

  “我觉得此次演讲比赛,是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的讲话精神结合自己教育本职工作的一次深刻领会的表达,我希望能够将自己对总书记的谆谆教诲的理解和学习化为言语,传授给我的每一个学生,让他们认识到,每一个体育生,除了专业,文化素养同样是人生成长、发展道路上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郭玲表示,作为体校的一名语文老师,自己将立足本职工作,为长沙体育教育事业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

  比赛最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易冒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强调:局系统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培养扎实学风,不断夯实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要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长沙体育事业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和青春智慧;要严守纪律规矩,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他勉励青年干部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砥砺奋斗,以朝气蓬勃的精神、昂扬向上的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努力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团委、工会、妇委会联合举办,得到了局系统广大青年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14位青年干部职工的精彩演讲深深地打动了与会听众,也促进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