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江新区纪工委调研高铁西城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

绿色新闻 | 2020-12-14 16:36:39
星辰在线 | 作者:编辑:陈贝贝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星辰在线12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文春燕)近日,湘江新区纪工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孟谏君率队赴长沙高铁西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铁西城公司”)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考察了项目建设情况。湘江新区管委会四级调研员张世雄,湘江新区纪工委(监察室)、城发集团纪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现场。图片由湘江新区纪工委提供)

  调研组先赴高铁西站项目现场进行了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高铁西城公司相关负责人对高铁新城资金投入、资金拨付、项目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风险防控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孟谏君对高铁西城公司在片区项目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高铁西城片区开发建设是省、市、新区重点民生工程,要高品质推进项目建设,虽目前开发建设面临诸多困难,但一定要有创新思维,保持干劲、韧劲,以创新精神推动高铁西城高品质发展。要高要求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坚持项目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要加强资金管理、强化风险防控,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做到“资金跟着项目走,监督跟着资金走”。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纪检监察工作,纪检监察机关进行监督,是践行“严管”“厚爱”理念,公司要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监督下开展工作。

  同时,孟谏君还就高铁西城公司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进行分析,要求他们加强与新区管委会有关部门沟通,争取获得相关部门支持。共同发力,以较快的速度,较高的质量,奋力推进高铁西城建设。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