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长沙降水偏少气温逐步回升 天气湿冷注意防寒保暖

绿色新闻 | 2020-12-17 22:48:28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胡伟男 通讯员 王向编辑:陈贝贝值班主任:黄斯达值班编委:郑文新


(具体天气预报如图。)

       星辰在线12月17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 通讯员 王向)长沙市气象预测,未来一周长沙降水偏少,气温逐步回升。12月1719日阴天为主;12月2022日多云到晴天,清晨有霜冻;12月23日有分散小雨12月24日多云到晴天

       长沙市气象提醒,前期天气湿冷,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后期清晨气温较低,请科学调度道路洒水,避免洒水成冰;农业方面需提前采取农作物防冻害措施。

       在农事方面,清晨有霜冻,需防范露地蔬菜、不耐寒经济苗木受冻。早晚气温低,育苗棚可在棚顶加盖草帘或棚内增设小棚保温利用晴好天气及时对作物棚架、棚膜等进行检修加固,适时开启热风炉保温蓄热。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