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发布!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助学项目获评2020湖南(长沙)十大公益新闻事件

绿色新闻 | 2021-01-12 17:13:21
星辰在线 | 作者:苏嘉均 李采薇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2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苏嘉骏 通讯员 李采薇)2021年1月6日,在“2020湖南(长沙)年度字暨年度公益新闻事件(人物)”评选活动中,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助学项目获评2020湖南(长沙)十大公益新闻事件。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市文明办、市慈善总会、长沙晚报社主办。

(图片均由 通讯员 提供)

  2020年,长沙市围绕深入推进现代化长沙和“三个中心”建设,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的目标,砥砺前行,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涌现出一个又一个令人动容的暖心故事,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助学项目就是其中之一。

  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成立于2007年,基金委托长沙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管理,14年来坚持“每售出1平方米住房产品即向贫困学子捐赠1元钱”的庄严承诺,致力于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优化乡村教育资源,改善乡村办学条件,资助乡村贫困学生。14年来,爱心历程遍及三湘四水,累计援助学校40余所,资助贫困学校400余人,捐赠各类爱心物资总计400万余元。

  2020年,长房集团“蓝丝带”爱心传递基金联合长沙广电《公益长沙》栏目启动了“蓝丝带梦想屋”项目,通过线上和线下圆梦平台,让更多社会公益人士了解并认领乡村学子的小小梦想,点亮他们的大大希望,以“蓝丝带”联结城市与乡村、现在和未来,为更多乡村学子筑下梦想基石。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