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冬日里的别样温情 为城市奋斗者送上“温暖牌”姜茶

绿色新闻 | 2021-01-12 21:54:36
星辰在线 | 作者:通讯员 周昌靓编辑:周森林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寒风中,收到姜汁可乐的一线工作者感到很温暖。)

(爱心大使们为医疗工作者送上温暖和祝福。 图片均由通讯员提供)

  星辰在线1月12日讯(通讯员 周昌靓)冬日里喝上一口暖暖的姜茶,对于寒风中的工作者而言有一种别样的温情。112凌晨5,天微微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的暖心大使将一瓶瓶可加热饮用汽水“可口可乐生姜+”送到环卫工人、快递员等一线工作者手中,为这些城市奋斗者们送去寒冬的温暖

  暖心大使们来到快递分拣站,快递员们正在进行忙碌的分拣工作,“他们每天天不亮就要开始装卸、分拣、派送快递的工作,一天工作十几个小时,非常辛苦,希望一瓶暖心的热饮能够为他们加油打气!”暖心大使龙边说边把姜汁可乐递到快递员手中。“这是我第一次喝到姜汁可乐一般早上5就出门了,都来不及喝上一口热水,这热的姜汁可乐正好合适,暖暖的,谢谢你们”快递员小朱边喝边微笑着到。

  作为一种可乐DIY饮用方式,可口可乐生姜+“汽水免去了复杂的制作过程,只需将饮料倒出至马克杯或其他可加热的容器,放到微波炉中加热90秒,即可体验温热微泡的姜汁可乐。多年来,中粮可口可乐华中饮料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我们在乎”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向城市奋斗者致敬,用心传递真情,用爱温暖寒冬。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