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一线,争当领头雁|“星城美 牛转乾坤”Vlog⑧ 走进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

绿色新闻 | 2021-01-13 20:47:41
星辰在线 | 作者:柳佳路编辑:陈贝贝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贺奕翔 实习生 石逗/摄制。)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柳佳路 贺奕翔)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坐落于长沙高新区,定位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程机械综合产业基地,最具创新活力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中心。

  该项目总投资约1000亿元,布局建设混凝土、工程起重机械、高空作业机械、挖掘机械四大主机板块、四个零部件中心、六个国家级创新平台,以及智慧农机、人工智能等研发试验和产品孵化基地,建成后将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程机械综合产业基地,也将是全球领先的高效之厂、生态之园、智慧之城。

 

 (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中联供图。)

  其中,中联重科智慧产业城首开区——挖掘机械园区位于项目西北角,拥有行业内智能化程度最高、柔性最高、装配精准度最高的智能工厂和无人化“黑灯产线”,全面投产后,将实现平均每6分钟产出一台挖掘机。

  据了解,中联智慧产业城正向“2022年9月基本建成投产”目标全速推进。挖掘机械板块即将建成投产,混凝土泵送机械、工程起重机械、高空作业机械等板块全面启动。中联重科将以智慧产业城建设为新起点,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贯穿于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的全过程、各环节,为湖南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