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民政局多措并举助力疫情防控

绿色新闻 | 2021-01-13 22:15:53
星辰在线 | 作者:熊佳惠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熊佳惠)1月11日,长沙市民政局召开局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局系统防控工作形势进行研判并做出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昌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长,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图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熊佳惠 提供)

  就如何在当前形势下做好民政防疫工作,陈昌佳强调,各单位压实责任,持续落细落实养老服务、儿童福利、救助管理、殡葬服务等重点民政服务机构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做好口罩等防疫物资储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的良好态势;各单位要根据实际工作情况成立常态化疫情防控的专门工作机构,经常性地抓好本单位防控工作调度,主动研判形势,抓好工作落实;要有全面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不举行聚集性活动,确保看好“自家门”,守住“自家人”;要在一线作战、靠前指挥,树立不等、不看、不拖的作风,对疫情防控做到研判准、情况明、措施准、工作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应有的清醒和警觉,确保疫情防控工作高效落实、有效运行。

  会议还对两节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作出安排。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