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加速推进道路平坦行动 营造畅安美交通环境

绿色新闻 | 2021-01-13 22:15:53
星辰在线 | 作者:黄超 李晴编辑:刘兆锐值班主任:陈思思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3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实习记者 李晴)近日,长沙天气晴好,由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牵头的长沙城市管理提质行动加速推进。1月13日上午,星辰全媒体记者来到了河西滨江景观道提质改造项目现场,现场可以看到,市政工人正在对西半幅道路进行封闭施工。

      “趁着天气好,我们加快施工,首先就是对路基进行结构优化,调整地下管网,夯实路基路面。”滨江景观道提质改造项目负责人易更新介绍,目前,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平坦行动,滨江景观道属平坦行动项目之一。根据施工安排,先对西半幅进行提质改造建设,待西半幅完成建设开放交通后再施工东半幅。

       而待路基路面修缮完毕后,市政工人会重新铺设沥青路面,并在路面上布置新的道路标线。

(目前的施工环节中,河西滨江景观道东半幅路面可以通行。)

(河西滨江景观道西半幅路面已经封闭施工。)

(天气晴好,长沙城管安排了多位工人加速作业。)

(挖机加速现场作业。)

(夯实路基。)

(施工工人背着钢筋走过。图片均由星辰全媒体记者 黄超 摄)

       星辰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滨江景观道通行压力较大,路面已经出现了小范围的沉降,部分路段坑洼不平,路基破损,因此,趁着这次长沙城市管理提质行动的开展,长沙城管计划用最短的时间,加速推进这个路段的高质量施工。

      等到道路恢复正常通车后,后续再对路灯进行提质。

      目前,长沙的道路平坦行动正稳步推进。岳麓大道高新区和岳麓区段、东二环开福区和芙蓉区段、开福区湘江北路、岳麓区潇湘大道(营盘路隧道口至渔人码头段)已完成建设;岳麓区潇湘大道北段(渔人码头至铬盐厂)、雨花区先锋路正在施工;东二环雨花区段、天心区赤岭路、书院路—新开铺路、雨花区劳动路等也正在按计划进行。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