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长沙“加速度”|“优环境”助力三诺全生命周期成长

绿色新闻 | 2021-01-14 18:58:31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 实习记者 唐婧妤 通讯员 曹焕 刘文娟)十九年前,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进驻长沙高新区,从50人的创业团队成长为数千人的上市企业;从租用办公室发展到100多亩产业园区,这不仅是企业自身进步飞速的结果,也见证着长沙市营商环境的逐步优化的过程。

( 三诺生物董事长、总经理李少波接受采访。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供图。

  “我们在长沙高新区创业感受到的是安心,这让我们很好地专注于创新。” 三诺生物董事长、总经理李少波介绍道,长沙市良好的营商环境正是让三诺生物选择留在长沙的重要原因。优惠的政策和优良的环境给予了企业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在企业孵化创业期“雪中送炭”,节约资源成本、提供创新基金;在企业规模化发展期“锦上添花”:为产业扩张、物流需求和配套能力提供指导和帮助。根据企业发展不同阶段的需求灵活变通,为企业的发展打造最适合的环境条件。

  “从项目申报到工商注册都是一站式服务,房租上面也多有优惠。” 李少波表示,长沙高新区综合成本较低,房价平易近人,重视人才引进,给予成就鼓励,在平台经费等多方面的支持和人才引进的多种优惠策略让长沙优化的营商环境结出了累累硕果。

  三诺生物的成长,是企业自身发展的硕果,也是长沙市营商环境优化的真实写照。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企业,发展,创业,高新区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