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城影迷专属赠票福利!1月16日相约影院,提前感受“武汉日夜”

绿色新闻 | 2021-01-14 20:04:34
星辰在线 | 编辑:丁虹

(视频:《武汉日夜》主题曲MV。)

(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将于1月22日登陆全国院线。)

  星辰在线1月14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2020年1月23日,为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武汉全面封城;2021年1月22日,在武汉封城一周年后,首部战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即将登陆全国院线。星辰全媒体记者1月14日从潇湘院线获悉,《武汉日夜》将于1月16日15:00在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开启超前点映,并为星城影迷们免费赠票。(参与方式附后)

《武汉日夜》海报。

(《武汉日夜》剧照。)

  “英雄之城”武汉经历的76个日夜,是所有中国人共同走过的这一年的缩影:伤痛与低谷凝聚成了踏平坎坷、砥砺前行的力量,守望相助,同舟共济。电影《武汉日夜》以平实的语言讲述了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900万武汉人与来自全国各地医疗系统及其他行业的一线人员,一起打响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影片以疫情最前沿医院重症监护室的医护人员及病患为主线,以深夜孕妇运送志愿者为辅线,表现了平凡的医护人员及百姓在疫情面前不舍昼夜、不惜生死、守望相助、攻克难关的感人至深的故事。

(《武汉日夜》剧照。)

(《武汉日夜》剧照。)

  《武汉日夜》曾举行提前观影,得到多人力荐。编剧史航说:“《武汉日夜》找到了面对疫情题材的唯一正确的打开方式,诚恳,持重,周密,克制,这里的一日长逾百年。”影评人赛人说:“这是一部不需要评说的电影。每个人都有属于他们的日与夜,每个人的日与夜都值得记录。”

(《武汉日夜》口碑长图。图片、视频均由 潇湘院线/供)

  本次赠票活动为潇湘院线举办的“潇湘观影团第30期”,特邀星城影迷一同走进电影院,观看这部真实、有力的作品,让这些并肩走过、共同铭记的日夜,成为所有人继续向阳前行的温暖力量。

  活动参与方式:转发“潇湘院线”微信公众号中“潇湘观影团第30期 | 现在的我们,很需要这部电影”文章至朋友圈,截图发至后台报名(备注姓名、手机号),报名时间截至1月15日15:00,赠品有限,先到先得(限长沙地区观众)。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