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青年说③丨陈颖雯:充实青年人才队伍 提升企业创新活力

绿色新闻 | 2021-01-18 23:33:42
星辰在线 | 编辑:张妙波

  (视频。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张奇涛/摄制)

  星辰在线1月18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唐茜茜 张奇涛)拥有一支优质的青年人才队伍,是企业创新活力之所在。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期间,长沙市政协委员、青年代表陈颖雯做客星辰会客厅,并向星辰全媒体记者分享这五年来参政、履职的心得体会,并就企业对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长沙市政协委员陈颖雯。星辰全媒体记者 张奇涛/摄)

  作为一名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社会民生、经济发展等话题都是陈颖雯十分关注的。平日里,陈颖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热情投身于社会扶贫工作,积极参加“百企联百村”“千企联千户”活动,每年都会与所在单位员工一起,深入宁乡市巷子口镇一贫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近年来,长沙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完善,政府给的政策红利也越来越多。作为一名来自制造型企业的青年代表,陈颖雯认为,目前行业青年人才发展问题十分关键。“我们企业积极与高校、大型院所进行交流学习,并不断引进知识型、技术型人才,充实青年人才队伍,希望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内生动力,更为长沙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