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乡经开区:“产业项目竞赛年”迎来开门红

绿色新闻 | 2021-01-19 23:13:27
星辰在线 | 作者:张奇涛编辑:邓婷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林展翅

  星辰在线1月19日讯(通讯员 贺芬)1月18日,宁乡经开区2021年产业项目竞赛年系列活动暨本美生态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此次开工的本美生态产业园是园区2021年首个开工的重点项目,打响新年产业项目攻坚“开门红”。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宣布项目开工。

(宁乡经开区2021年产业项目竞赛年系列活动暨本美生态产业园开工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湖南本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于2020年签约落户园区。该项目共占地83亩,项目采取一次性规划、分两期建设原则推进,其中项目一期主要布局10条面膜生产线、10条水乳生产线、5条软管生产线、6条冻干生产线、6条西林瓶自动化生产线、6条洗护生产线及其它自动包装、仓储设备。计划于2022年4月30日前完成项目一期主体工程建设,2022年10月31日竣工投产。

  “正式投产运营后,将实现产值三年十亿,十年百亿,每年为国家上交税收五千万元,安置就业1000余人。”本美生物是宁乡经开区美妆产业发展又一个里程碑项目,是“引老乡、建家乡”的示范性项目,将成为园区打造美妆产业新高地的又一个标杆性项目。各级各部门将严格落实“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说到做到”要求,为项目建设提供“保姆式”服务,全力支持本美生物早日实现“让世界美起来”的美好愿景。

  据了解,2020年来,宁乡经开区立足自身资源禀赋,瞄准美妆产业市场新蓝海,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美妆谷”产业发展平台,项目首期投资30亿元,建设7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