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青年说⑦丨曹家瑛:从青年人视角看城市 为“走出多彩长沙路”献策

绿色新闻 | 2021-01-20 20:11:16
星辰在线 | 作者:记者 胡伟男编辑:乐先文值班主任:黄超值班编委:林展翅

(视频。胡伟男 摄制)

  星辰在线1月20日讯(星辰全媒体记者 胡伟男)1月20日,政协长沙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召开期间,长沙市政协委员曹家瑛做客星辰会客厅,向星辰全媒体记者分享了这五年来参政、履职的心得体会。

  曹家瑛说,在这五年的时间里,作为一名青年委员,她积极参政议政,从年轻人的视角关注长沙的发展。

(长沙市政协委员曹家瑛做客星辰会客厅,同星辰全媒体记者分享了这五年来参政、履职的心得体会。胡伟男 摄)

  近些年,长沙在网红城市中崭露头角,但网上出现了一些外地游客建议和批评的声音。曹家瑛正视这些反馈,她从开发旅游路线、大数据统计、提升服务细节几个方面,提出了长沙高质量发展文旅产业的相关提案,得到了各部门的高度重视。长沙智慧文旅项目也于2020年正式运行,让长沙这个历史文化悠久、湘楚文化的发源地,更好地步入网红城市的顶流行列。

  “今后,我将持续关注长沙的社会文化发展。”曹家瑛表示,作为青年人更应该勇于担当,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让更多的年轻人在长沙这座城市放飞青春的梦想。

(点击进入专题)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