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阳新屋岭小学竣工验收,预计2021年春季投入使用

绿色新闻 | 2021-01-23 12:48:43
星辰在线 | 编辑:刘兆锐

  星辰在线1月23日讯(通讯员 赵红梅)浏阳市春季又将有一所小学可以开学啦!日前,浏阳市新屋岭小学通过五方主体参建单位联合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竣工。该小学预计2021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

  新屋岭小学坐落于燎原路以西,道吾山路以南,由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承建,总投资约7800万元,于20205月份正式启动建设,规划设计36个班,建成后预计可容纳1620名学生,能有效缓解城区学位紧张的局面。新屋岭小学秉承“心暖花开,温润一生”的办学理念,努力建设成一所温暖幸福的家园学校。

  “为了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对教育的需求,2020年,浏阳市政府通过新(改)建学校23所、幼儿园40所,新增学位4.6万个。”浏阳市公共工程建设中心负责人介绍浏阳集里新屋岭片区作为城市拓展的新区,目前已经云集了数十家房企进驻,人口集聚度越来越高。为了缓解这一区域的学位紧张局面,2020年,已新建成百宜小学、新屋岭小学两所,新增学位3000余个,一定程度缓解了周边住户的入学需求。

(日前,浏阳市新屋岭小学通过五方主体参建单位联合验收,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竣工。该小学预计2021年春季正式投入使用。图片由 通讯员 赵红梅 提供)

【来源:星辰在线】

标签:
    全部评论:0